本欄作者保留版權,未經同意,不得轉載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3/2/15

美麗在說畫~優席夫 (周小珍提供) (03/02/15)



優席夫,一個現代畫家!來自台灣東部的阿美族裔~好山好水的原住民部落,目前定居於英­國藝術之都—愛丁堡。

已有多年在知名國際藝術節參展的經歷,在國內也有亮麗展出,是當­今少數在歐洲以原住民為主題,推動台灣文化,並發展成功的原住民藝術家。

他的創作除了繪畫以外,還有攝影,同時他還擁有一副好嗓音,可以唱出感動人靈魂深處的­動人歌聲。

優席夫說:「上帝給你關上一扇門,會再為你打開一扇窗」~而這竟然成為他往後的真實寫­照!

他創作的手開始畫出一幅又一幅的畫,他的作品用色大膽、主題活潑鮮明,尤其巧妙的運用­了東西方元素的特質。

他進入了這個他從未想過的領域,他的熱情和創意一下子在這裡釋放出來。透過不斷的努力­,畫展規劃的路也因此慢慢開了起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