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欄作者保留版權,未經同意,不得轉載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2/25/17

癌後人生 (周小珍提供) (02/26/17)



起筆於癌後十個月(August, 2016) - 渡過了二位醫生預估的第一個和第二個存活期,邁向第三個存活期和許許多多的明天。這是我的日誌, 記錄我的心情和我面對疾病的態度和自我努力的部份, 希望這記錄對別人也有幫助, 因為我也是吸取了許多別人的經驗 。

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
點擊以下任一項目進入瀏覽:

* 序曲
* 心情雜記
* 治療初期-心情黑暗期
* 省思與計劃 - 生活型態的調整
* 化療 - 食物大作戰
* 免疫療法 - 希望與恐懼並存
* 食療篇(目錄) - 食物是我的化療藥
* 親情、友情、教友- 愛的滋潤
* 癌後人生規劃 (待續中)
* 與主同行 (待續中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